野不秃

第八十八章

  电影下午两点的,陈肖忍睡会午觉和李烊言走了出去。

  一路到电影院,两人在取票机取了票,外边等了两三分钟才进场,陈肖忍买了桶爆米花边走边吃。

  李烊言选了部热血战争片。

  对于这俩小时,两人全程没什么交流,陈肖忍看一眼身旁认真的李烊言,觉得他多少是受父亲的印象,这颗心爱国且正义,目光炯炯地注视着大屏幕,黑色眸子里映射着五颜六色的彩光。

  看几秒,陈肖忍收回了目光,俩人坐最后一排,他将后脑勺靠去椅背上,手搁扶手上,学着李烊言注视前方。

  看一会儿,陈肖忍感觉自己的手背被一片烫热压住,他扭头看去,李烊言依旧一副正经模样。

  陈肖忍心痒痒,靠近他在他耳旁小声道,“你这内火重啊,手心这么烫。”

  李烊言脖颈间的小球在黑暗里滚了几下,带着闪烁的眸子看了回去,“辣吃多了。”

  陈肖忍勾下唇角,转回了脑袋,手任由李烊言压在扶手上。

  俩小时结束,灯一亮,陈肖忍抽出了手,径直向着厕所奔去,早已屎意泛滥。

  厕所里边待一会,陈肖忍走了出去,李烊言候外边,此刻正靠墙上玩手机。

  见状,他扯着李烊言朝外边去,哈欠连天,“困死老子了。”

  李烊言收起手机,顺其自然地扣上了陈肖忍的手,“吃饱了?”

  他一弹,立马抽出了手,瞬间清醒,和李烊言隔着一段距离,愣愣地盯着他,“你他妈…干嘛?”

  李烊言看他这模样好笑,向着他展展双臂,“陈哥抱。”

  陈肖忍推他一下,红着脸向小区快步去,“外边别他妈犯病。”

  李烊言跑过去揽住陈肖忍的肩,“牵一下男朋友的手怎么了?”

  这关系这动作确实挺正常,但要放在外边,陈肖忍就不自在了,他有些语无伦次,“不知道,能牵,但外边就是不行。”

  “怎么?”待久了,陈肖忍发现李烊言这人不管不顾的,“你屎拉手上了?”

  “拉你妹。”陈肖忍顿了顿,啧了声,去看李烊言,“你在外边要点脸吧,俩大男人不嫌肉麻啊?”

  “和你。”李烊言盯着前方,突然认真了起来,“和男朋友,不嫌。”他说,“陈哥,我既然能和你在一起,就已经不在意外边的目光了,我不去听那些个流言蜚语,你在我的身边,我的眼里就只有你了。”

  陈肖忍听着这番话心暖,有些愧疚地张了张嘴,但别扭得没能憋出一个字。

  李烊言余光瞥见他一副欲言又止乐了几声,“陈哥,我不逼你和我一样想法,慢慢来,慢慢接受,我一直陪着你呢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我从小就知道自己性取向不正常。”走一段路,陈肖忍终于吐出一句话来,他顿几秒,“家里家教严,我爸是绝对接受不了的,以后的以后,我不知道能不能给你名分,我也不能保证我们能光明正大地走在街上。”

  “但羊儿。”陈肖忍和李烊言走进了小区,“你要是现在想逃,可以逃。”

  “你知道吗?”李烊言瞥他一眼,“你这样说话很渣。”

  他捏捏陈肖忍的肩头,“我不知道什么样的性取向才算正常,但我知道,我爱你,这样就对了,我跟着自己的心走了我就不会再向后边看了。”

  对于这个话题,陈肖忍表情挺沉重的,李烊言拍拍他,云淡风轻道,“行了,想那么多干嘛?又不当饭吃,船到桥头自然直,顺其自然就行了陈哥。”

  “有些话不能说,有些事也不敢问。”陈肖忍眄眼瞧过去,“我不知道最后在我身边的人还是不是你。”他顿了顿,“我这么一个爱面子的人。”

  李烊言不说话了,心情是个很神奇的东西,陈肖忍这简单一句,他郁闷了起来,松开他,大跨几步上了楼。

  陈肖忍脚步一顿,盯着李烊言的背影看了两三秒才慢吞吞地跟上。

  要说陈肖忍这人,他就是爱犯贱,有些话憋心里难受,必须得说出来,然后,让另一个人陪着他一起难受。

  

  回屋后,气氛可见的冷淡,李烊言坐床头划拉着手机,见陈肖忍进来拉开门走了出去。

  他一愣,心里嘿呦一声,脑袋跟着李烊言转了过去。

  随着一声闷响,门非常用力地砸去了框里,陈肖忍操了声,拉开门走了出去,向着李烊言的背影就大吼了一声,“李烊言你他妈跟谁闹呢?!”

  闻言,前边的人一顿,好几秒,带着那张人畜无害的脸转了过去,“没闹。”

  陈肖忍表情烦躁,“没闹你他妈砸什么门?”语气十分非常不友好,“你不爽我啊?”

  “没。”李烊言语气没变过,平平淡淡,“我想揍你。”

  陈肖忍一愣,走过去,气势汹汹地将脸凑他面前,“行,对不起!”他抓起李烊言的手向脸上抡,那暴躁模样整得他要给李烊言一拳似的,“你不舒服打个够,我今天就站这了,打到你舒服为止!”

  李烊言和他对视着,距离很近,那双眉眼里的疏离一点点瓦解,要笑不笑的模样。

  就这么一会,陈肖忍也快憋不住了,刚准备张开嘴大笑被李烊言按着后脑勺堵了回去,唇舌开始交锋,陈肖忍整个人在颤,从鼻间带出丝丝笑意,恍惚中被李烊言压去了沙发上。

  这沙发不算长,陈肖忍两只大长腿搁沙发沿上,看着憋屈,他睁开眼,身上窸窣个不停。

  他颤一下,几个来回,李烊言松开了陈肖忍的嘴,反手脱掉了上衣。

  陈肖忍直勾勾地盯着他,目光灼热在每一寸皮肤上,最后停留在了一处,笑着道,“这么个揍法啊羊儿。”

  李烊言没说话,抿直唇,牙关紧咬着,额间已渗出密密麻麻的汗。

  沙发哀叫了一声,陈肖忍脚趾抓紧,目光在天花板扫射一下又按着李烊言的后颈深吻了起来。

  热气相拥,陈肖忍偏开了头,冲着沙发喘了好几口气,一阵晕头转向。

  “你想c老子直说…”他顿了顿,“不需要用这种方式引起我的注意力。”

  李烊言全程没说过话,嘴里哼哼唧唧着。

  陈肖忍扭头看他,两只眼互盯着,陈肖忍不说话,他也不说话,两人就在咯吱咯吱的响声中互盯着。

  终于,在良久后陈肖忍妥协了,撇开头,“行了羊儿。”

  李烊言这人吧,确实是老了,时不时选择性耳聋。

  “……”

  陈肖忍烦躁地骂了声。

  “行了……”陈肖忍拧着眉瞪过去,搡了搡身上这座泰山,一度觉得自己快被压碎了,“停!”

  李烊言将自己全是汗的脸凑去了陈肖忍的面前,“还说不说了?”

  他抗拒地偏开头,“滚!你他妈傻逼!”

  李烊言堵住了陈肖忍的唇,在一骂声中结束了战斗。

  陈肖忍整个人陷进了沙发里,盯着天花板放空了一会。

  “挺伤人的。”李烊言将脸埋去陈肖忍的颈窝,闷闷地说道。

  他心烦,全身使不上力,要死不活地拍了下李烊言的后脑勺,“你他妈给老子滚蛋!”

  “陈哥…”李烊言可怜巴巴地唤了声,听着可怜极了。

  他啧了声,眉头一皱看向已灰白的天,“别叫我。”

  “你说你黏定我了。”李烊言将脸贴去陈肖忍的脸上,糊他满脸汗水,两人就像进火炉烤了般,脏糊糊地黏在黑夜里互相抱团。

  “真的很爱你,别一言不发就丢下我。”他像只受伤的小猫,紧紧压着陈肖忍不肯放开,“这种话我听不得,也听不了,就不能从你嘴里说出来。”

  陈肖忍有些心累地叹口气,想到以后要面对的一切瞬间连着身心都疲惫了一分,他抬起手心疼地在李烊言的后脑勺摸了摸,手指描着那道伤疤轻轻抚了抚。

  “你记着,老子不会丢下你,你又不是什么随随便便的物品。”陈肖忍也将脸在李烊言的脸上蹭了蹭,“我说说,但只是说说,我知道我做不着,你他妈一个大男人别这么敏感,不爽了咱俩打一架,不想听了我闭嘴就是。”

  陈肖忍眉头轻蹙,“我抛不下你,我他妈这么爱你,要是换别人,你看哪个敢骑我身上来?”

  他顿了顿,絮絮叨叨地道来,“说句不好听,我他妈都被你干了,还不止一次,你说你要走的话那你肯定脱不了身。”

  “我这人不仅脾气倔,暴躁,我还专一深情。”陈肖忍又说。

  李烊言笑了声,带动整个身体都是一动,陈肖忍也是一颤,烦躁地低吼了一句,“滚开!”

  李烊言动了动,“你刚刚说那番话我真没感觉到深情专一。”

  陈肖忍一下就笑了,“滚开!”

  两人这么紧贴一会儿,陈肖忍一个不耐烦,推开了李烊言,他提上了裤子,拖着疲惫的身子径直向着厕所磨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